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板在融化?貓初次踩到毛毯驚呆了

腳底感覺怪怪的!2022年只剩最後兩個月,天氣從夏季溼熱逐漸轉涼,日本就有民眾開始改變屋內擺設,在家裡的地板鋪上厚厚一層棉軟舒適的灰色大地墊,腳踩上去能感受到極致澎柔,相當舒服,可這個改變卻嚇壞了家中貓咪「Gin(ぎん)」,牠一踩到就僵住,似乎以為地上的不是毛毯,而是無底沼澤。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影片發布於3日,飼主表示因為近期天氣愈來愈冷,所以把家裡的地毯改成冬天用,觸感柔軟舒適的毛毯,而這一項改變卻讓Gin愣住,牠遲疑地嗅聞新地毯的味道,一隻腿浮在空中不敢放下,即使飼主喊牠過來,Gin仍將在原地不敢動彈,顯然是對地板「從硬轉軟」感到驚訝。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好在主人懷抱的誘惑更大,Gin終於克服恐懼踏上地毯,牠用前爪摸了摸,確認安全後就大步走向主人,不過姿勢略顯笨拙,看起來相當可愛!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網友回覆「貓好像是用腳來檢查安全的,可能是被過於柔軟的感覺嚇壞了XD」、「前腿後腿抖抖抖,好可愛」、「貓爪子的腳底比我想像的還要敏感」、「相信牠久了就會習慣的,我的孩子一開始也避而遠之,現在牠常常在上面留下可愛的腳印」。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https://tw.news.yahoo.com/%E5%9C%B0%E6%9D%BF%E5%9C%A8%E8%9E%8D%E5%8C%96-%E8%B2%93%E5%88%9D%E6%AC%A1%E8%B8%A9%E5%88%B0%E6%AF%9B%E6%AF%AF%E9%A9%9A%E5%91%86%E4%BA%86-070525965.html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